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796


身體大約每秒心跳一下、數秒呼吸一次...,這些都是人體的內在調控能力,也是自癒能力。另外感冒會恢復、傷口能癒合、...,這也是自癒能力的表現。

自癒能力就是身體療癒的能力
,這能力來自於高能量,有高能量才有能力。人若沒有足夠的正能量,自癒力就會變弱,一旦生病了就久病不癒、情緒起伏、思慮錯亂。

那麼高能量來自於哪裡? 其實高能量無所不在、隨時可得,可能來自陽光、空氣和水,有來自於食物、休息和適當運動,也有來自靜心、音樂和符號文字,當然也有來自於獨門功法。

每個人因著他的環境、信念、生活方式、對能量的敏感度...等,有意識或無意識的情形下,而有不同能量補充的組合,這些搭配決定了能量的質與量。


獲取的能量來源愈高、愈穩定的人,自癒能力就愈趨完善,身體也就能百毒不侵(排毒能力增強),萬菌不害(免疫力變好)。另外,高能量還能紓壓解悶,趨吉避凶,開發潛能與提升靈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能量 正能量 自癒力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