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356


最近一個月我在斷斷續續咳嗽、擤鼻涕、清喉嚨的循環中度過,這是好轉反應、冥眩反應、排毒反應或者排寒反應都可以說的通。由於自己是西醫師也是超微能量治療師,在評估之後我採用超微能作為主要的治療方式,補充能量好的中草藥材為基底的健康食品為輔助,其餘不變的就是維持日常生活基調。

回頭想想開能量後的這七年我也經歷過各式各樣的好轉反應,每一次的反應之後總會感覺身體更輕鬆、心情更自在、意識更放空。而這一次的反應過程中我加入了不同於以往的療癒因子,那就是能量好的健康食品。這個改變的主要考量是大多數的人習慣於只有意識念力、精神情緒、以及物質才會帶來身體生理作用的改變,然而這當中就屬物質的影響最讓人覺得親切和熟悉。事實上,能量才是意念、精神、情緒和物質彼此可以互相作用的動力來源。

之前我的好轉反應最慢在3週之內結束,大多數會在3天內就完成,每一次的身心排毒症狀也都不同。比對同部位的反應來說,發生頻率會逐漸下降而發生的時間也會縮短。在這過程中我選擇的只有超微能療法,
整體而言對於生活或工作方面的衝擊很小,但卻能在意念、情緒和身體各種層面出現大幅的提升。

換個角度講,每當我出現西醫認為的生病症狀的時候,我都會放心和開心地看著它發生、巔峰、消退,因為我明白在能量維度它代表的是負能量排出了,中醫會說病濁氣或邪寒氣排掉了,養生之人則說體內的毒素離開身體了,這些都是身心靈趨向健康成熟的必要過程。這也是為什麼非必要就不要去選擇西藥和手術的理由,因為西藥除了帶來毒性和負能量之外,大都會抑制身體毒素的排出,而手術過程很可能就切除掉排除毒物的有形管道,如組織或部分器官。

話說回這次服用了能量好的健康食品,我觀察到併用好能量的物質,不論是水、食物或者食品...,確實都能加強身體的排毒反應。比起純粹使用超微能療法可能還會讓好轉反應更明顯或是反應時間拉更長,因為好能量的物質除了提升人提能量場以外,還能夠直接作用在身體上面,促進身體排毒反應的深度和強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