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542396_475847865762001_1228050569_n



曾經有人問我 : "坊間身心靈的教學課程,每晉級一階的費用是級數成長,甚至需要經過認證才能晉級,讓想學習的人壓力很大。那麼超微能的課程呢? "。

我想很多事情不一定都是學習而來的。這樣說好了,胎兒的心跳、嬰兒出生時的吸呼、生命的消長......,這些都不需要學習的。當胎兒在母體內或者當嬰兒出生之後,他們對於周遭環境的刺激所表現出的反應,也都是自然而然的。

超微能課程主要在恢復人與宇宙高能量的連結,讓我們恢復屬於胎兒的自然而然,並且透過開能量和作能量的經驗傳承,讓我們能夠善用宇宙高能量,除了有效率的提升自癒能力、促進健康以外,也能夠有充足的力量活在當下。

關於費用的問題,常常只是看事情的角度。手機、電腦和名牌包雖然不便宜還是有不少人買,房子上百千萬,大家拼了命也要買。為了心臟問題裝血管支架、人工瓣膜或人工心律調節器也要上萬元到數十萬元起跳。

如果一個功法,能讓你一輩子受用、急用和好用,讓你不至於遇到傷病就依賴或受限於現有的西醫體系,請問你願意花多少錢來連結這個功法呢?

總之,我會建議對能量或健康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來上超微能初階課程,至於想不想上進階課程(開能量課程)就請自行評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