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39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分享供大家參考。

首先來說明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是什麼意思,我想我們都有類似的經驗,當身體表皮有傷口時,可能會因為發炎時間過長、傷口染污或者體質...等等因素,造成傷口癒合後表皮出現色素沉澱,這種色差會有美觀上的問題。

我個人遇到的情形是這樣的,我的肚皮在靠近腰帶部位的皮膚長出了暗瘡,後來冒出膿頭,同時紅腫熱痛幾天之後,膿頭就開始消退,表面也開始脫皮。估計整個暗瘡到好約莫快3週。

 

然後又再過了一個月的時間,我才發現原本暗瘡的部位出現色素沉澱,印象中似乎就一直維持這種色度不變。後來想到我曾經用過能量水處理大面積濕疹的經驗,將能量水噴灑在濕疹消退後的色素沉澱區域,結果皮膚完全恢復原有的膚色。

由於這個效果令我印象深刻,所以我即刻作了一瓶能量水並倒入噴瓶中,開始為期一週的能量水療法。果然一週之後,色素沉澱很明顯的褪色了,剩下原來色度的1/4,並且維持著不再褪色。

更有趣的事情還在後面,就在我寫這文章的前兩天,也就是距離那次暗瘡快一年的日子時,我興起又作了一瓶能量水,連續兩天對著上次還沒褪色的皮膚噴灑,到今天我還想要再噴的時候,結果已經完全恢復原貌了。

我相信作過能量的飲用水,可以藉由水分子作為導體來傳遞高能量,當我們將能量水噴灑於問題皮膚時,高能量會產生局部細胞活化的作用,促進色素的新陳代謝。

當然,這個結果也將啟動我下一個試驗的動力,那就是有關雀斑、痣或胎記,是不是也能夠透過能量水來處理呢? 結果如何,敬請期待下回分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