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396225_376966132316842_100000103755651_1617814_982071073_n

最近遇到的案例想和朋友們分享,透過它我會試著說明癲癇的意義,以及超微能對癲癇的影響超微能是能量調整的功,藉著宇宙高能量調整人體的能量場,人體能量場提升後對於人有著不可思議的影響

這位30多歲的男性來急診的原因是騎機車自摔,初步診療只有左小腿前側挫擦傷,當我向他說明傷勢和處置的同時,他突然說我好累好昏,下一秒他就昏過去、癱坐在看診椅上。

接著兩位護理師衝過來幫我扶穩他,我試著叫醒他並想著他到底怎麼了?

在這過程中我觀察他的臉色發白、嘴唇微發紺、前額微冒汗,然而沒有抽搐、失禁或口吐白沫,另外左手橈動脈動明顯、呼吸還算順暢。

這樣約莫過了10秒鐘,在護理師去挪床的同時,我直覺這應該是癲癇的一種。當下我馬上協助他調整心臟和百會的能量,大約過了10到15秒後,他開始有意識的睜開眼睛和活動手腳了。

我試著問他剛才的事情,他說幾年前腦外傷之後陸續就有癲癇的情形。在他癲癇之前都會出現預警症狀,比如頭痛或是頭暈,等一陣子後才會昏軟過去,昏過去後都要睡上半天才會醒。

而今天他覺得很奇怪,突然間就昏過去不說,過沒多久就醒過來,醒來之後頭才開始痛,而且疼痛感比以前還要輕。

為了安全起見我把他留下來觀察,過了不到一小時他的頭痛好多了,我才讓他返家休息,並且建議他不要再騎車或開車,以避免因為癲癇發作而造成交通意外。



(案例解析)
西醫對癲癇的定義是指異常的腦部放電所引發的症狀或症候。

然而從能量醫療的角度來說,癲癇、頭痛或頭暈與其他的症狀或症候一樣,都是人體能量產生變化時的內在感覺或者外顯症候。

簡單的說生病就是能量變化的感覺和身心表現,這裡說的能量變化,是指身體負能量的消長。能量和身體彼此是相互影響的,能量會隨著身體的狀態而變化,身體的感覺和表現也會因為能量的介入而改變。

同樣是頭暈症狀,會因為不同次的發作,能量狀態呈現不同的波動、輕重、光暗或分佈。不同的人出現的頭痛症狀,他們的能量狀態也不同。就連癲癇發作時,能量狀態也會隨著過程發展而產生不同的變化。

西醫注重的是身體的物質層面或是可量測的部分,因而選擇了基因、幹細胞、化學藥物、生物物理、心理復健、手術......等方式來診治人體,但卻忽略了能量的提升才是健康的根本。

人體能量場提升後,包含靈魂、潛意識、心理精神與身體都會有很大的助力,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就是自癒能力的提升。

自癒力的提升不是只有透過休息、運動或營養才能做得到,雖然說這些是很基本而且是可施行的,但卻不容易做得好。就算是都做到了,自癒力的恢復也很有限。

更何況生重病的人只能被動地休息和接受營養補充,往往運動在這時候反而是種壓力。

直接補充或者連接宇宙高能量,才是快速提升自癒能力的方式。從人體的能量場來調整,讓高能量影響人體物質的機能,就如同太陽、月亮、四季影響人體那樣快速與直接。

在我的醫療經驗值中,超微能是眾多能量療法,乃至於中、西醫醫療之中,數一數二的方便途徑。宇宙高能量同時讓我意識到,只要你(妳)相信和有意願,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自己和家人的醫者,也不需過度依賴現行的醫療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