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386835_508685389144915_317862490_n.jpg


在進行能量療法的過程中,我發現了不少奇妙的關聯。

像是人或寵物卡到陰的時候容易久病不愈,環境能量場不好會讓居住者的運勢和身體逐漸走下坡,主人和寵物或家人之間的能量場會緊密的互相影響。

我會運用宇宙高能量有效的調整處理下列狀況:

1.久病不癒或急性傷病
2.靈附。
3.環境能量場。
4.家人間的能量影響互動狀況。

所謂處理疾病的能量狀態,我舉前幾週的案例來說,這是西醫和能量療法合併治療的概念與實作。

一位肺炎住院後來發展成膿胸的幼齡孩童,手術後留置胸管、連結人工呼吸器以及加護病房治療觀察,期間發生壓力性氣胸,狀況一度危急,後來置入第2根胸管而解除危機。

就在這時候幼童的媽媽找到我,跟我提到上述小朋友住院後一週的狀況,過程是如何的不順遂和緊繃。

後來我也知道這位媽媽早在找到我的幾天前,在臉書上請求朋友們幫她的小孩念經迴向和集氣祝福,同時也在病床床頭持續新增與擺放各寺廟的平安符咒。

自從當天對小朋友和媽媽分別能量調整處理3次和1次之後,以及小兒科醫療團隊的細心照護之下,小朋友的病情開始扭轉,一路順走。6天後轉到普通病房,再3天移除2隻胸管,再5天就出院回家。

這次以西醫為主,搭配能量療法的治療調整,我覺得是很棒的歷程。超微能在裏頭的角色除了調整疾病附隨的能量狀況,同時也處理卡到陰和母子之間的負能量交流。

療癒對我而言是條學習和豐盛的路,需要想接觸宇宙高能量的朋友們,可以跟我聯絡,我的line ID是 : tsaotienshun 。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