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5183.JPG

以下是學員的能量調整分享,在能量療癒中這樣的經驗是普遍存在的,藉此我們也會看到能量療法的方便性,以及獨特與效用。


(內文)


學員:

今天很高興一件事,我媽因為膝蓋無力,兩腿筋骨太硬,蹲會痛,已經好幾年沒辦法蹲着上廁所,在外都得找能坐的廁所。

今天帶爸媽去宜蘭野餐,有比較長的時間幫我媽作腰的能量調整,這次我作的位置比較不同,不是用脊椎,而是我媽左腰有一塊很硬的氣結。

之前要推很久才會比較軟,這次直接作能量在這個點上。我媽說馬上有感覺能量在跑,而且不同於之前作脊椎能量,作約10分鐘感覺就減緩,這次作氣結處約1小時一直都很強烈。

後來要離開時大家去上廁所,我媽想上大號,坐式那間已經等很久,裡面的人還沒出來,只好硬着頭皮去蹲式的。因為很急也不管了,等她上完起來才驚覺她竟然蹲着大號,而且過程完全沒痛苦的順利完成,她很驚訝也覺得很神奇!


媽媽對能量比較敏感,每次我手一放上去,她幾秒後就會有感覺能量在跑,能量會延伸到我調整她的手位點的上下左右,甚至是更遠的地方。比如說作腰椎的能量調整時,能量感覺已經跑到大腿後側,感覺有時是麻、有時是酸軟到骨子裡去。

想請問以媽媽感受到的能量體感,是不是越有感覺的點(比如像今天做的氣結處),代表此處的問題相對嚴重?一開始感受強烈,過約10分鐘後酸軟麻等感受變弱,是表示身體已經習慣了還是什麼呢?


曹醫師:
我先分享我的看法,這應該跟施作者和被調整對象的能量差距,以及媽媽對能量的敏銳度有關係。

一般來說,能量阻塞和緩滯的部位,能量場屬於低落的狀態,作能量時宇宙高能量經過了妳的身體到該調整部位,是因為妳和該調整部位的能量落差所導致的流動,所以宇宙高能量會自然流往能量低落的部位。

接著高能量會把該區域的低落能量共振提昇,低落能量(負能量)會活化並且逐漸離開身體,同時該處的氣血也會活絡起來,這些都有可能引發身體的能量感覺。

所以“身體感覺”只能作為該部位“負能量的程度”的參考指標之一,最好還是從整體來評估與時間來觀察,才能看出症狀改善和恢復健康的幅度。總之,多花時間來調整能量對身體健康肯定有幫助。


另外我們會這樣看,作能量時身體有感覺的時間愈短,代表該處的負能量不多。有感覺的時間愈長,相對地表示該處是主要負能量聚集區域。最後,謝謝妳的觀察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