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023


這是我和米媽協助疾病末期小狗調整能量的紀錄,這次的接觸過程為10天,整理如下 :

朋友 :
你好,我看到網站上關於狗狗的能量醫療,家裡有一隻重病的狗狗,我想讓他試看看。是否可以提供聯絡的資料,謝謝。

我 :

你好,我簡單介紹一下超微能,能讓你有更多的認識。我在超微能運用的經驗是,當人體或寵物能量場快速提昇之後,身體症狀會改善、心情會放輕鬆、自癒力更能順暢運行。積極提升身體能量場的方式,我個人的建議如下:

1.開能量
主人先開能量,並由主人協助寵物調整能量。


2.規律的現場能量調整
由開能量的人協助寵物能量調整。


3.至少一次的遠距離能量調整
遠距離能量調整主要在處理卡到靈體的問題,這是因為長期身體能量場低落的關係,導致吸引到同樣是能量場低落的靈體,常駐在體內。所以處理完靈體之後,最重要的就是找到提升身體能量場的有效方法,而超微能是我目前見過最理想的方式。


4.吃高能量食品
我們可以選擇喝能量水或者吃高能量食品(如蜂蜜飲)

以上全都作最好,選擇其中之一也行,差別在於能量提升的速度快慢。當身體能量場提升的時候,自癒能力會很自然地跟著提升,身心也會趨向健康的方向走。不過,這也要看你的接受程度和想法了。

朋友 :
謝謝你的回覆。我想再請教幾個問題,請問治療的過程中會不會造成狗狗的不適或是身體過多的負擔?請問治療的地點在哪裡?因為狗狗狀況不好所以想先治療。

我 :
超微能是藉由宇宙高能來有效提升寵物能量場,恢復寵物的自癒能力,藉此達到 1.恢復身心機能、2.減輕病痛、3.臨終照護...的目標。目前建議他需要先接受現場和遠距能量調整各一次。現場調整主要在調整身體的病氣所引發的負能量影響,而遠距主要是調整濁氣、陰氣和煞氣所造成的身體負能量影響。我們可以約合適的地點作寵物的能量調整。

(第一次遠距與現場能量調整之後的第1到2天)

我 :

晚安,請問他的情形有改善嗎 ?

朋友 :

我覺得他對周圍的感覺有比之前好一點,清醒的時間比較多一點,只是還不是很想吃東西,我們就灌食滴雞精給他,有稍微吞下去,就是會一直喝水,還會吐一些水出來,也還是會拉肚子,大約狀況就是這樣。然後我想請問他一直喝水好嗎 ?會不會太多,可以給他保健食品之類的東西嗎 ?

我 :

早安,如果他想喝水就讓他喝水,可以混入些許的雞精、肉湯、蜂蜜或蜆精,除了比較有味道以外,也會有比較多的營養,試試蒸蛋加些許的海鹽、玫瑰鹽或岩鹽。請問他拉肚子的顏色或吐的東西?

朋友 :

吐的東西就是水而已,拉的就是帶血水的稀便便。

我 :
食物會比食品好,也許可以考慮讓他吃犬用的益生菌。因為人用的益生菌含有木醣醇,對狗狗是有毒性的。還有請問"帶血水的稀便便",當中血水量很多嗎 ?還是擦屁屁時才有 ?

朋友 :
今天的好像有比昨天好一點,昨天感覺血比較多,然後今天只有乾嘔,沒有吐東西出來,整體感覺有比昨天好一點。今天清醒的時間比前幾天來的多,也比較有走動,還是得灌食,但是吞的比昨天多,拿烤雞這麼香的食物給他,他還是沒興趣。......

(第一次遠距與現場能量調整之後的第3到5天)

朋友 :
昨天他的便便感覺血水比較多,都是鐵銹味,今天就感覺還好,不過今天便便的次數很多。目前還是得灌食,會反抗一下再吞進去,今天早上跟下午睡的比較多,反而是前二天比較有在走動。做完治療後睡眠品質有比較好,但是便便還是帶血,便便次數大約4,5次,比昨天略少。這幾天都灌食雞精,再混點肉進去。

(第一次遠距與現場能量調整之後的第6天)

朋友 :
早安,今天他的精神比昨天又略差一點,灌食吞的量不是很多,比較有改善的是便便看起來血水比較少,沒那麼稀。但是他相對的比較少走動,都在睡比較多。

我 :

看起來還是心臟的能量狀況影響到他的情形,應該要進行第二次的現場能量調整。......後天我們會帶能量水和蜂蜜飲給他。請問她會喘或者還會吐嗎 ?

朋友 :

目前都不會,但是舌頭有時會發紫。醫生再跟你報告一下,因為他今天早上起來整個舌頭都變黑紫色了,獸醫師說是心臟循環不好引起,所以我們現在只好幫他用鼻胃管餵食。......

(第二次現場能量調整隔2天,距離第一次遠距與現場能量調整之後的第10天)

朋友 :
醫生謝謝你,他今天很安祥的走了,在這兩天他一直都是睡著比較多,不過可以感覺他睡的很好,我們也心裡有底,雖然時間很短,但是在最後做能量的這段時間,我們有感覺到他比生病的時候舒服了很多,我們也放心了,也感謝醫生最後的照顧,可以知道能量醫療是很奇妙的。我們再保持聯落吧,謝謝您 !

我 :

聽到他走了,還是會感到不捨。不過他能夠在比較安穩的狀態下走完最後這段路,同時也在家人溫暖細心的照顧與陪伴下離開,很真心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