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13


朋友 :
我很好奇為什麼還需要開能量
你們的能量療癒跟宇宙聯結是一樣的嗎? 

我跟超心理學大師石教授學習Hand Power,是不需要開能量,一樣可以做療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share&list=PLzsCtCqPfMUyk5v-GBjt7xidrpeecSWDZ&v=uBqX060qQS0&app=desktop)


我 :
我看了4部hand power在youtube的影片,我觀察到影片中施作者的手確實有在發功,施作者的頭頂也同時有能量變化,頭頂約有近一成左右和宇宙高能的連結,但施作結束後這個連結就消退了


我認識的一位朋友有類似的療癒手法,
謝佟位先生和宇宙高能的連結平時就有6、7成以上,而在療癒時會有8、9成以上的連結。

我發現
當療癒者平時和宇宙高能的連結愈通暢,療癒者愈能健康。而當療癒者在療癒時和宇宙高能的連結愈通暢的話,被療癒者愈容易恢復健康,而療癒者也不容易在過程沾染負能量,而這些負能量可能病氣、濁氣、陰氣、煞氣...。

所以我覺得
hand power的運用也許會有效果,但是由於療癒者和宇宙高能的連結偏弱,所以調整的能量較表淺,追蹤個案改善的幅度可能也有限。另外,療癒者也會容易沾染負能量而不自知

所以不論有沒有開能量、點化或灌頂,人或對人都有基本的療癒能力,如果我們還能和宇宙高能有穩定暢通的連結,那我們的療癒力將提升到不可思議之外

話語能夠療癒人,唱頌、舞蹈、音樂也能療癒人,重點是這方法能帶給人多少高能量? 施作者傳遞到被施作者的能量頻率
、時間與和諧度,會是療癒力的關鍵。

朋友 :
直接運用呼吸
飲食或靜坐的方式,也都可以達到能量調理的功能,謝謝您的分享。

我 :
每個人都有潛能,差別在有開展或沒開展,有自覺或沒自覺而已。人的日常生活就是能量調整的過程,所以修行或生活就是在"修能量"。


我看過一位奇人,透過練習靜坐、呼吸、飲食約10年左右,在發功治療的時候和宇宙高能的連結達10成,而平常約2、3成的連結。

還有一位香港的印度籍女性Anita Moorjani,由於淋巴癌末期進入瀕死狀態,在這期間她自發性地連結了宇宙高能,腫瘤在5天內消退7成,1個月內從西醫院痊癒出院。

我看過她痊癒後的照片,她百分之百的和宇宙高能連結,沒有發功就能隨時連結。她透過出書和演講分享經驗價值,很自然的散發出療癒的高能量,到目前她仍維持
很健康的樣態

Hand power影片中的幾位療癒者,療癒他人的時候連結的宇宙高能約1成,結束治療時就回到微弱的連結狀態。這樣的問題是療癒者容易因為幫人而沾染負能量。

超微能在開能量後,平時就是百分之百連結宇宙高能,作能量時更以快速的量度進行能量調整。人只要好好的過生活,不一定侷限在靜坐
呼吸或飲食才能維持健康

朋友 :
你說的內容必須要有檢測數據才能說服人。

一般上完靈氣一階就有能力,還是看個人的狀況,我同學就有很強的能量,他也幫我療癒過,他的能量目前是我看過最強的。

我們都能看見自己的靈光,我也開始在幫家人療癒,效果很好。取之於宇宙能量是每個人都有的天賦能力,靜坐與食物是有必要的,因為是生理上啟動自我療癒的能力,不需要再點化。

我 :
那也是,每個人的認知和經驗不同,才會有8萬4千的法門。找尋適合目前的方式,就是最好的方式。
我們的相遇也是很好的交流啊!

arrow
arrow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