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Q:
我很好奇第一人或祖師爺能量怎麼開的 ? 給誰開的 ? 神嗎 ? 一般人如何可以"自己開"呢?

雖然說讓能量療法找回自癒力或自己的力量,不過我對這種點化也好,開能量也好,雖說好像是方便法門,但好像一開始就"把力量交給了別人 ?

A:
每個人在胎兒時期都曾經是開能量的狀態,所以應該算是父母親和大自然共同給予的。

只是後天環境的種種因素,讓大部分人的能量開通狀態限縮很多。然而還是有些人維持得不錯,更有少數保持特別好的人,知道如何去重新連結天地宇宙的高能量,就好比像是愛因斯坦發現相對論那樣的經驗和靈感。

開能量的過程只是把天地高能量交還給所有人,並非把自己的力量”交給別人",更何況交還的是原本父母親和大自然共同給予的高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