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221123_501018773244910_128175057_o



有些朋友會問我關於他或他親友的身體狀況應該要如何面對,我會多方面權衡後提出看法和建議。以下是一位朋友的問題,我以匿名的方式呈現給大家參考

問 :
請問曹醫師
如果我的癌症運超微能的方法,是不是能夠治好 ?

回 :

病能不能被治好,和會不會生病是同一件事,都是身體和環境互動的表現,重點在於自癒力能否開展。人有機會生病和遭受意外傷害,也會有機會痊癒和趨吉避凶,就要看妳有沒有適合的方式來提昇自癒能力,以及怎麼在過程中調適自己的心態。

我覺得用不舒服來取代生病會比較能夠描述這個人的實際狀態。比如說高血壓,讓患者有身體感覺的主要是頭暈、心悸、頭痛、肩頸緊僵…
,而不是高血壓這個診斷名詞。反而是當患者聽到高血壓這個病或數值時,人們會將不舒服的感覺和疾病連結。

不少自然死亡的人,大體解剖時看到了癌症或腫瘤然而他們可能也不知道但活的自在。不少被診斷有某種疾病的人,身心的衝擊與治療的過程反而令人折磨。生病的感覺會比較灰暗,而不舒服的感覺相對讓人有努力的空間。

總之"生病很重”和“很不舒服”給人的感覺會不同。
疾病是一種被定義和操作的框架,不舒服卻是當下即刻的感受。其實,讓不舒服的感覺緩解,會比想著高血壓或腫瘤什麼時候消失來的實際。

病和復原應該都很自然,太多的介入反而阻礙了和自然互動的機會。超微能是以自然的力量來提升人體能量場,能夠快速調整自癒力和緩解不舒服。超微能在生病或復原的過程中,主要是扮演著好好活著和安寧療癒的支持力。

活著和死亡是無法切割的,很多人想好好的活,也想好好的死。宇宙高能量(超微能所連結的)會給人充足的力量來面對生與死。我個人認為,只要妳開能量和持續的能量調整,妳整個人的狀態會愈來愈好。至於癌症會不會消失,還需要看妳能量調整的強度和頻次,以及妳的能量場強弱而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