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9788


朋友 :
一.
看了您的部落格,請問您是如何判讀連結宇宙高能的百分比?

二.我母親身体反應出的症狀有點像"反射性交感神經失養症"
這種情形不知道要如何用超微能來調整?

我 :

"判讀連結宇宙高能的百分比"這類的能力是我在開能量後發展出來的潛能,有時候不知道該怎麼去描述它

一開始
我先是感知自己的能量波動,逐漸分辦出所謂正能量與負能量的特質,接著再練習從物體散發出來的能量狀態,來區分正能量和負能量的比例最後試著打出正負能量的百分比(分數)。

我曾經"看到"能量非常低的狀態,低到好像有個鑽子紮實的刺入我的眉心那樣
。我也曾"看到"能量很高的情形,高到眼前的亮光融化了黑暗但卻絲毫不刺眼。我不斷地在極高與極低的能量光譜之間,慢慢調整出百分比的分佈。

至於"反射性交感神經失養症"是西醫定義出來的症候群,以中醫的體系同樣能夠對這個人判證與對證下藥,同理這也可以轉譯成身體的能量狀態,同理也能夠運用能量的方法來調整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