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圖文,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經過賴小姐同意後修編轉載)


277822_501020629911391_816582914_o



以下是超微能學員的能量調整分享,在超微能中這樣的經驗是普遍存在的,藉此我們也會看到能量療法的方便性,以及超微能的獨特與效用


(內文)
昨天同時幫媽媽的腰椎及靠尾椎的地方作能量,ㄧ開始她沒有感覺,大約過了15分鐘,酸痛感變的很明顯,她覺得ㄧ直往內鑽的感覺。我請她忍耐幾分鐘,因為之前做也類似這樣的反應,只是感覺上有輕重的差別,這一次過程中還出現麻到肩頸的感覺,約莫半小時後才消失。

從開能量至今兩個多月了,這兩天花了比較多時間,專門作心臟區域痛點的能量調整,這兩次都會感覺到會胸口刺痛,第一天約過20分鐘開始感到刺痛,而且痛到胃部上方,持續再作了半小時後就不痛了,這次總共作一個半小時。

第二天調整心臟區域,作不到五分鐘胸口就開始痛,過程中頭部左側也有突然痛幾下,隔天就開始感覺到頭有點漲痛,今早起床也是。

請問醫生,作心臟區域之後的頭痛除了是好轉反應外,是表示氣血不足之類的嗎?


(回覆)

就我們的經驗值來看,心臟能量場低落或阻塞、或是心臟相關的醫學檢查異常的人,往往出現的症狀會在頭部(如失眠、嗜睡、頭昏暈、頭痛...)、肩頸上肢(痠痛、緊僵、麻脹、皮疹...)、胸背部(心悸、胸悶痛、背酸痛、咳喘...)、上腹部(腹脹悶、消化不良、上腹痛、食慾不佳...)。然而其他身體部位也會有症狀,只是較少發生或不被注意。

這是因為這些部位是心臟的鄰居,只要心臟有狀況就很容易反應在這些部位。所以當我們開始調整心臟區域的能量時,簡單的說我們運用宇宙高
能量來補充或提升能量,宇宙高能量會把造成心臟能量阻塞的負能量共振出去,負能量出去時就會出現不舒服的症狀,而負能量出去的管道和速度,將決定好轉反應的部位和時間。

舉妳的例子來說,妳第一天的胸刺痛和胃部上方痛,第二、第三天的胸痛和頭部左側突然痛,以及第四、第五天的頭脹痛,這些都是負能量分批排出體外的好轉反應。等到宇宙高能量將這一波心臟負能量排掉時,身體就輕鬆、症狀也就消除了。

而且隨著我們作能量調整的頻次增加,心臟區域內更深層、更緻密的負能量將一一排出,就好像心臟的壓縮檔案一個一個的被解壓縮,並且被重整與刪除那樣。如此一來,心臟區域的負能量(或說壓力、負荷、病氣...)驟降,身體感覺會愈來愈輕鬆,心肺運作起來也就能愈來愈有效率,從中醫的角度來說身體的氣血就變好了。


所以,妳所指的好轉反應和氣血不足,其實這兩件事是一體多面的。宇宙高能量的補充或提升,正好讓我們看到人體健康奧秘的來龍去脈。

我們因為身體氣血不足或者負能量蓄積,因此造成了身體的症狀和徵候,身體機能也跟著下降。當我們善用好能量或高能量來作能量調整時,身體能量頓時提升、氣血也逐漸充沛,接著負能量開始離開身體、經絡脈輪逐漸活絡,我們的身體才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好轉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