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圖,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0465

在開能量之前我不太清楚什麼是潛能,也不知道潛能原本是每個人都有的

開能量之後,我便開始持續地接收宇宙高能,不管我是在吃飯、工作、走路、開車或是在睡覺當中,我的能量場不停地提升和調整。就在這樣的尋常生活裡,我的潛能一一顯現

我發覺潛能的開發不太需要靠"努力",而是"自然而然"就出現了,這過程中自我覺察是很重要的,也需要隨機做些嘗試和驗證才能來確認。有趣的是我可以隨心所欲的運用祂們而不造成困擾,我也會儘量讓別人感到自在

"努力"常跟強烈的目的性有關,不僅會耗費你的時間、金錢、精力或能量,到頭來往往是事百倍而功不到半。"自然而然"的只需要自我覺察就能夠看清楚,祂可以出現在生活中的任一個時刻,不管你是醒著還是睡了,正在清閒或是忙碌中,祂也只會消耗你尋常生活的氣力,反而讓你在開發潛能時獲得更大更細緻的能量。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人生,也是每個人的內在珍寶啊!

舉例來說,從感知對方的能量場這件事來說,"感同身受"對我來說是真實的。知道對方身上的不舒服,或是隱藏的強烈情緒,或是某個片段的意識聲影,這些訊息會有意無意地顯現,而我也總是坦然面對淡然處之。

還有些潛能,比如說只用雙手眼神、言語意念就能排解對方的不舒服,或是早期發覺懷孕的狀態,或是察覺無形的存有,還是說居住或工作地點的氣場好壞,另外能夠從照片、名片、聲音感知對方的能量狀態...等等都是。

這當中最珍貴的莫過於自我的了解,隨著潛能的開展,需要學習的愈來愈少,自動放下的慢慢增加,看人事物不再是只看表象,看病也不是只求好活或善終。看到萬物的本質和自己是連結的,除了珍惜還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