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3822

那天衛生所只有我一位醫師上班,護理長中午12:00多向我借公務車的鑰匙,表示要去看一個朋友。這位朋友早上打電話跟她說,她活不下去了。約一小時過後,我接到護理長的電話,很沉重地說那位朋友喝了農藥自殺,喝了約50cc到60cc的農藥,農藥的名字叫做巴拉刈我心裡驚了一下,想說什麼方法不選偏偏選擇喝巴拉刈自殺。我的經驗是只要喝下一小口巴拉刈(約20cc),想要活下去恐怕只能靠奇蹟了。

在事發約1.5個小時後,我們趕緊幫這位朋友洗胃,而且選擇不直接轉送1小時救護車程外的急診室。因為
如果不先洗胃,就直接轉送到醫院急診室救治,身體吸收的巴拉刈會更多,那麼能活下來的機會便微乎其微了。

我們使用鼻胃管洗胃到4000cc時,沖洗液反抽已經沒有農藥顏色了,我接著使用能量水約1000cc再一次洗胃,並且最後將約300cc的能量水灌入不反抽出來,讓能量水停留在胃裡作用,原本那瓶水是我每天作來給自己喝的。

同時在急救洗胃過程中,一位也會"能量調整"的同事,想到要幫這位朋友作能量,並且隨著救護車繼續作能量陪伴她。整段衛生所處置的時間約50分鐘後,才聯絡好救護車轉送責任醫院。抵達醫院後,這位朋友和她的家屬被告知要有心裡準備,必須做最差的打算,因為喝下巴拉刈的人九成以上救不了,上週才有一位喝巴拉刈自殺的婦人,住院後沒三天就往生了。

儘管如此醫院仍然盡力救治。另外這位朋友在住院隔天,竟然轉念表示還想活下去的意願,也出現許多的天主教會朋友幫忙她禱告,沒想到奇蹟真的出現了。在歷經洗腎,抗生素,類固醇...等醫療處置後,這位朋友從4天的加護病房,情況穩定下轉出普通病房,並在5天後出院返家休養。

這位朋友在事發時被認為活不多久,而且預期整個過程會相當煎熬難忍。但是卻在洗胃、灌洗能量水、作能量、醫院端救治、意念轉變、和親友的祈禱之下...,安然度過生死關。之後,在一年半的門診追蹤下,她的胸部X光片和抽血的肝腎功能都是正常。她出院後的不舒服如虛弱沒體力以及微喘的症狀,也陸續在4次作能量後出現明顯的改善。

能量水、作能量、意念向善、祈禱都是一種能量調整。從這次案例來看,能夠及時導入高能量到人體,會比單獨醫院救治,效果來的更好更明顯。能量醫療會是未來醫療能夠發展下去不可或缺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