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這個月13號晚上大約8點左右,米媽(我親愛的老婆)跟我說她人不舒服,體內發冷、頭痛、眼睛痛、很想吐與全身酸痛無力,沒有咳嗽、喉嚨痛、拉肚子、解尿痛與明顯皮膚傷口,不久她跑去吐了,此時體溫量起來是38.2度C(腋溫)。

她這時候躺在床上蓋著被子,室外溫度大約13度左右。米媽決定用超微能療法,請我幫她治療。我第一個小時先幫她作頭頂(百會)與心臟,請她仰躺著,我則是盤坐她的身旁。之後,米媽的頭痛好了約一半左右,而體溫卻上升到38.5度C,仍然有一點想吐,但也小睡片刻了。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我換到C1與心臟後方,繼續作能量,請她左側躺(左下右上舒服地屈膝睡)。接著再量腋溫,結果體溫下降回36.7度,此時頭痛還有2、3分左右的痛。最後我再換位置作能量,改在眉心與胸腺,約作了50分鐘,做完後她又睡覺了,這個時候體溫是36.4度C。

我早上醒來後,她也醒了,這時候大約八點多,體溫是35.8度C,她說她半夜醒來又去吐一次,但是不覺得有發燒,吐完後很累又睡著了, 現在已經覺得好多了。接下來一天的活動結束,一直到晚上,身體的感覺已經恢復到平常的狀態了。這整個過程完全沒有使用針劑與口服藥物,也沒有用到冰冷敷,我也注意到她燒退的過程並沒有明顯的流汗。

我身為急診專科醫師,經歷過或看過不少疾病。在這個時候仔細回想,使用超微能的過程與速度,其實不亞於針劑或是口服藥物的效果。超微能沒有藥物的副作用,也可以減少尋求醫療的時空成本。有的病人在使用針劑或口服藥物後,可能還會持續發燒或不舒服,最後還是要靠病人自己身體抵抗力或自癒能力,來支持生病的後半段,才能讓她們痊癒出院。另外,那些沒有來醫院的病人,倘若他們選擇在家休養,過程中則需要補充更多的能量才行。超微能療法就是一種很有效率的能量補充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