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IMG_8053



今天中午巡迴門診快結束前,一位媽媽失神走了進來,眼眶泛溼、呼吸短促不規則、全身發抖,雙手緊握拳頭,雙手肘僵直。我印象中這位媽媽總是帶著她心愛的小兒子來看病,眼神嘴角常透露出滿足的笑容。

我趨前引導她,走到有遮蔽的檢查床上坐著,她無力地拖著腳步,身旁有跟診的護士師攙扶。這媽媽嘴裡一直反覆地說著"我的手好痛"、"我好冷喔",口氣顯得有點無助與憤怒。

坐上診療床後,我輕聲地問她 : "妳怎麼了?"。她失魂地回覆 : "我先生昨天晚上喝了酒,就揮拳打我......,我躲在房間角落......,我的手好痛......"。
我發現她的左眼眶周圍有瘀紫,接著仔細詢問和檢查身體,除了眼睛周圍有瘀傷之外,其他身體的傷害並不明顯。

但奇怪的是此時的血壓、體溫、心跳都相對穩定,為什麼她的手一直緊握著,手肘僵直著、並且冒著冷汗呢?


我試著安撫她並請她放心,告訴她這裡是診間,身旁有三位醫護人員,對面又是警察分駐所,她的安全受到保護。同時我也嘗試著打開她的雙手,但卻緊到無法打開,只聽到她一直喊痛。大約過了15分鐘,這情況還是沒改善。

後來我請她躺在診察床上,傳遞給她高能量同時也清除負能量,約過5分鐘左右她的眼睛開始微閉,雙手也比較放鬆。我趁機將她的雙手慢慢打開,將雙手肘彎屈,順利地解除她的疼痛與不適,她的情緒也跟著安定許多。


同時,讓她喝一杯甜的綠茶,再過了10分鐘左右,她的精神逐漸恢復,汗也乾了。

這次的案例中可以看出,對於情緒處於低落的人,藉著導引宇宙高能量來排除負能量,有明顯的改善效果。另外由於這媽媽超過12小時未進食喝水,出現了低血糖的症狀,則靠糖水補充便能解決她生理上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