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一如往常的自在,我在巡迴醫療門診的路途中,望著蘇花公路開闊壯麗的景觀,感覺到大自然的能量是如此的調和。

回想6年前,往返於蘇花公路巡迴醫療看診,一週兩次對我而言是件苦差事。一則是因為沒有司機幫忙開車,車程共52公里,因此一趟下來,往往需要在路邊林蔭處小憩片刻,才能繼續開回衛生所。一則是由於蘇花公路的路況與砂石車,總是提醒開車的人們要全神貫注,長期下來也算是種壓力。

一直到了我開能量後,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可以輕鬆地開車回衛生所,中途不需要任何休息,同時我也融入大自然中,心裡能毫無負擔地開車。這是一種潛移默化的改變,在生活中持續地進行著。

那一天的巡迴醫療門診,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似乎是安排好的課程,也像是編寫好的劇本。看診向來專注的我,被一陣嘶吼聲轉移注意力。巡迴醫療診間與病人的候診室,是在同一個房間,彼此間沒有區隔,我的視線可以清楚地看到每一個人。

林媽媽對著小女孩嘶吼著,因為她冷不防地呼了媽媽一巴掌,雖然她只有四歲,力量也不大,但是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媽媽忍不住大吼,顧不得她們正在等候看診。然而,她並沒有因此而安靜下來,又趁大家不注意時,爬到牙科診療椅上,隨意操作介面按鈕,"乓"一聲,診療椅上升撞到器械台,讓她急忙地跳下來,結果又遭媽媽限制行動。

接著沒多久,她出現在看診桌前,一面看著我一面試著玩電腦周邊設備,我微笑地提醒她回到媽媽身旁坐好,下一個就換她看病了。 此時,我心中閃過一個畫面,印象中她看病時,總是乖乖依偎在媽媽懷裡,今天的表現真的不一樣。

輪到她看診時,我試著問媽媽,除了感冒症狀以外,最近她有沒有不對勁的地方。果然媽媽說這兩個禮拜,在家裡她會大吼大叫,亂跑亂跳,跳上跳下,不好好吃飯,晚上會突然哭醒,隨便出手打人,甚至出口回嘴。接著我又問,這段期間有沒有帶她去醫院、宮廟、教堂、告別式場等......,媽媽說都沒有,但是有一點很奇怪的是,大約就在兩週前,她常跑去對面學校的遊戲區(不遠處就是公墓),特別喜歡玩溜滑梯,而且會對著溜滑梯方向自言自語。

我問媽媽是否想試試看,用作能量的方法,讓小朋友恢復原來的狀況。在媽媽同意之下,我們約好11 : 30作治療。當然在和媽媽溝通之前,我已經快速地掃描小朋友的能量場,發現她的心臟與頭部,有很強的負能量,同時也有沾附到靈的情形(依據能量感知到的,我並沒有陰陽眼)。

開始作能量前,她像無尾熊一般抱住媽媽,不像以前印象中看病那樣,乖乖坐好給我看。接著導引能量到她的心臟和百會,約3分鐘之後,她開始坐立難安,身體動來動去,頭甩來甩去,有點焦躁不安,我的手只好移到背後T4繼續作。然而沒有1分鐘,她已經整個身體弓起來,雙腳踩著媽媽懷孕三個多月的腹部上緣,雙手被媽媽拉著,頭則是伸展到我的方向來,左右搖晃,舌頭還不斷吐出來,發出ㄌㄜ......ㄌㄜ......的聲音,我心裡吃了一驚,彷彿看到大法師經典的畫面。

我一面收手,一面看著媽媽,媽媽從生氣的樣子變成有點不知所措的焦急。我趕快協助媽媽將她抱好,繼續作能量。同時,跟診護士小姐從包包裡拿出巧克力,試圖吸引她的注意力,只見她好像不在乎地將頭低下來,但卻又斜眼瞄著巧克力,伸手一把抓住,接著在手裡捏玩著,一直到兩隻手沾滿巧克力,才滿意地放入嘴中舔,這時媽媽與護士急忙幫她把手擦乾淨。

經過了10分鐘,15分鐘,20分鐘,25分鐘後,她的狀況逐漸恢復正常,不再躁動不安,不再和媽媽回嘴,不再發出怪異的聲音。最後治療約30分鐘左右,察覺她的負能量比較消退了,我便跟媽媽說應該好了,此時,護士小姐再次拿巧克力給她,她已經能有禮貌地說謝謝,然後一口一口慢慢地品嚐著。

三天之後,我到她家去探視,媽媽說她變得正常多了,雖然還是會跑到學校去玩,但是不會再自言自語,在家裡也像以前一樣聽話,晚上不會再半夜哭醒。這次的經驗,讓我體會到,除了生病和負面情緒會產生負能量外,靈體的附著也是種負能量來源。

至於為什麼靈體會跟隨人體,有可能是因為人生病的負能量頻率,或是負面情緒的負能頻率,與靈體的能量頻率接近,彼此互相吸引連結而造成的。所以,隨著人體能量提昇之後,身、心、靈的狀態也會變得更健康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