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Wen-hsien Lin

這是發生在昨天(8/13)的事,隔壁鄰居辦喪事,

我嫂子過去幫忙,結果 "卡到陰"(我們的說法就是

有沾染到負能量),嫂子的說法是說她看得到往生的

那位嬸嬸,也感受得到她的痛苦,所以一直淚流不止,

身體也非常地疼痛。我今天剛好回家,遇到這個狀況,

馬上就請我太太用順氣教室的檜木精油塗抹嫂子全身,

並且進行棉花刮痧,我則是馬上對每個脈輪 (Chakra)

 給予靈氣符號,我們的治療是在冷氣房進行,但是當我

給予靈氣符號的時候,從嫂子身上突然冒出大量熱氣

 (氣場的熱,不是真實的熱),我頓時全身流汗,但還是

持續對主要的七大脈輪進行淨化。在我們進行約10分鐘後,

嫂子的狀況就明顯穩定下來,開始進入睡眠的狀態,

但是身上的能量熱氣卻是淨化完一陣子後又會冒出來,

於是我改使用Pranic Healing療法,直接刮除並淨化負能量,

然後進行能量的補充與穩定。我們全部療程進行約40分鐘,

後來嫂子整個人都放鬆進入沉睡的狀態,約莫睡了30分鐘後,

就一切正常了。這次的療程綜合了不同的療法,包含順氣、

靈氣(Reiki)、以及Pranic Healing,雖然這些能量療法的

作法不同,但是在進行治療時卻完全沒有相斥的狀況,反而

是有互補的效應,也許是因為這些都是來自大自然的能量,

只是管道不同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