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轉載以下文章,請註明出處)

 

大家好

我是KK媽Belinda Wong

以下是我的能量分享文

 

開啟能量前

平日最大的享受就是到天信堂按摩

避開月事那周 每周必按

開啟能量後

空了一年多沒去天信堂報到

直到今年三月八日

才跟朋友分享這往日按摩的地方

又隔了三個多月

21 Jul 2011排除萬難 到天信堂按摩享受去

照慣例 半小時腳底按摩+1.5Hrs全身按摩

 

按著按著腳底

小姐說“B小姐 你氣色好很多耶”

B : “你不是第一個這麼對我說的人喔”

MS. : “以前妳臉色偏黃 現在不僅氣色好 連皮膚都變白了”

B : “是喔 連皮膚都變白了嗎?”

MS. : “是阿 那麼久沒來 氣色竟然變好又變白 有特別去做甚麼美白或吃些美白保養嗎?”

B: “沒耶 你真的不是第一個說我氣色變好的人 但說連皮膚都變白 倒是第一位!

有位姊姊說我是子宮肌瘤切除手術後 氣色開始大不同…我總是修正她的說法, 正確說法應該是 : 手術後, 開始接觸能量氣色才一天比一天好! ”

MS. : “能量?”

B: “恩” …我開始述說怎麼接觸到能量…

 

待按身體時

小姐驚呼~

"除了氣色 皮膚的改善

怎麼在腋下淋巴腺那一大坨阻塞都不見了

左右都不見了耶 好神奇的能量喔"

小姐誇張的用一大坨而不是幾個顆粒

來形容之前腋下淋巴腺阻塞的嚴重

是的 自從Jul 2009 子宮肌瘤切除手術後

陸陸續續已經不只一次聽到這樣的話了

“你擦了什麼保養品?吃了什麼好東西?還是做了什麼醫美?

怎麼氣色變好了 人也變年輕了!"

這些話不全是出自朋友 同學

甚至還有櫃姐等不是那麼孰的朋友

若不是能量讓我血液循環變好

由內而外的改善體質 氣色

實在想不出還有甚麼其他別的因素

因為這一年多來 除了能量 我甚麼也沒做(PS.1)

連飲食習慣也沒多大改變!

甚至Aug 2010 LAVAZZA咖啡機進駐家中後

每天一杯咖啡沒斷過

我不喝碳酸飲料 但也不喜歡喝白開水

現在除了一天一杯咖啡 就喝茶

即便很淡很淡的茶水都可以

只不過 喝咖啡喝茶能美白嗎?

這還沒聽過哩!

 

我是做過醫美

目前為止

唯一做過的醫美

就是紅寶石還藍寶石雷射去斑

時間是在子宮肌瘤切除手術之前

那次是為了當同學套券的分母

就順便處裡臉上如紅豆大的兩個斑

只不過

當下忍痛雷射外加事後費心防曬的結果

不出幾個月

斑又冒出來了

我想

應該是體內心肝脾肺腎哪裡有問題

若不從體內獲得根本的改善

暫時的去斑是沒有用的

一直都崇尚也期待能由內而外體質的改善帶來健康好氣色

這一年多來

由旁人見證我氣色的轉變 轉好

不禁好奇檢視臉上如紅豆大的兩個斑

竟已悄悄的變小如綠豆

真是開心自己遇上了寶_能量!!

今後持續婦科 心臟 眼睛三個部位的能量治療之餘 (PS.2)

也要勤用能量水噴噴臉

因為除了健康

也希望能擁有白裡透紅美麗好氣色

 

PS.1 Jul2009子宮肌瘤切除手術後休養一個月, 米家特地到家中介紹並讓我體驗能量, 從此開始接觸及開啟能量, 大約是Sep 2009開始, 每周四&周日固定到能量教室做一個小時婦科能量治療, 如此勤快持續至少四個月! 之後工作忙碌, 周日才去教室, 平日就自己做;

近半年則主攻心臟部位做能量…腋下淋巴腺離心臟最近, 所以最快得到改善?!

 

PS.2腳底按摩反射區:婦科 心臟 眼睛特別有反應 跟做能量治療時相符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