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約3個月前,我左上臂內側出現了1塊錢大小的濕疹(3年前也發生一波,範圍佔全身約20%,約4個月就好了,我將另闢文描述),我知道這又是一次好轉反應,根據上一次的經驗,我已經能夠很從容地處理濕疹了。如我所預測,這3個月來濕疹的範圍越來越大,顛峰時期達到25公分乘以13公分大,帶有一點癢。

 

以下是我的治療方式 ,除此之外生活飲食一切照舊 :

@將市售礦泉水導引能量進去(做能量),變成能量水後,裝進乾淨的噴瓶。每天噴灑患處,乾掉就噴、有空就噴

@每天導引能量到心臟和胸腺(做能量)

 

經過三個月的能量治療,濕疹由內而外逐漸消退,而先消退的地方如同換膚一般白皙細緻,後來消退的還留有色素沉澱的痕跡,預計再一個月就會換膚了。重點是整個過程沒有使用內服藥或外用藥膏,單純使用能量治療就能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