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杏(Ginkgo biloba):被認為是最古老的樹種。含兩種活化物質群,flavonoids and terpene lactones,包含ginkgolides A, B, and C, 銀杏萜內酯bilobalide, 槲皮素quercetin, 與山奈酚kaempferol。
治療功效如下:
1. 循環:抑制血小板活化因子,有效改善血液循環。調控膽固醇進而防止血管硬化。也可治療因中風或頭部外傷所引起的血流不足。研究顯示,銀杏增加視網膜血流量,延緩視網膜退化,進而改善視力。另外銀杏能改善老年聽力損失與耳鳴。
2. 大腦:銀杏增加腦的血液循環,可治療暈眩。銀杏目前被用來治療阿茲海默疾病的相關症狀。
3. 對抗老化:包括精神耗弱,缺乏活力。藉著增加全身血氧濃度,而提升新陳代謝效率和調節腦內賀爾蒙。
4. 抗氧化劑:銀杏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可防止自由基氧化引起的早衰與失智。
5. 其他:包含預防器官移植後的排斥現象與治療氣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