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那一天接近中午的時候,我準備休息去吃中餐,高中同學剛好開車南下花蓮去玩,經過衛生所時,因為大兒子腹痛不停,所以帶著他走到我的診間求診。原來小朋友從國道5號平原高架段,不停吃著零嘴,開上蘇花公路後,開始一路肚子痛到衛生所門口,估計約有30、40分鐘左右。

 

經過問診後,應該是消化不良的症狀,除了告訴小朋友要細嚼慢嚥之外,也開了些消化粉劑給他。儘管小朋友是走路進來的,七歲的臉上仍然流露出不舒服的樣子,反觀他爸爸(就是我高中同學)態度一派自若,對我的醫術信心十足。為了不辜負他們父子的期盼,也怕小朋友再一路痛到花蓮(又要50、60分鐘),我還是提議要幫小朋友做能量治療,希望在他吃藥之前腹痛就能消失。

 

經過兩人同意之後,我開始一面跟他們聊天,一面導引宇宙能量到小朋友的肚子。起初先問小朋友,確認他的肚子還很痛,也在早上大過便便,現在並無便意,輕壓肚子時疼痛感沒有改變,接著我輕輕地將雙手手指觸碰他的腹部中線,跟他說我現在準備要抓他肚子裡的蟲蟲,等一會應該就會好了。經過15分鐘聊天之後,我問他是否有比較好了,他說還會痛,我安慰他說再等5到10分鐘就可以了,接著我們又聊了10分鐘,再問他是否有比較好了,果然他笑著說肚子不痛了。

 

他們離開前,我再一次提醒小朋友,吃東西要細嚼慢嚥,也交代爸爸,如果他的肚子這幾天又痛起來,這9包要粉就可以派上用場。我花了25分鐘的能量治療與敘舊,很輕鬆地氣氛下(至少我自己覺得是這樣)讓小朋友的肚子變輕鬆了,心裡想想也算蠻有效率的。其實,只要與宇宙能量再連結後,我們的自癒能力和他療能力便可以恢復,就像這樣的案例一樣,一切是如此地自然、方便與生活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