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60多歲的他,曾經是我媽媽國小的同學,因為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長期在巡迴醫療門診追蹤治療,兩年多前因為腰椎神經壓迫產生的腰臀和左下肢痛,在門諾醫院開刀,同年又因心肌梗塞開了心血管繞道手術。

 

據他描述,腰臀與左下肢疼痛並沒因為手術後改善,仍然一樣痛,而近幾個月更痛,不管走路或睡覺都是,常會睡到痛醒。如果0到10分來說,以前的痛平均約在7分,現在的痛有7到9分。這幾個月開止痛藥給他,他不得已才服用,主要是擔心藥物的副作用,取而代之的是酸痛貼布,儘管如此痛仍然持續困擾著他。後來他去找原來的骨科醫生,聽到再次手術的風險很高,便不再考慮開刀了。

 

在他同意之下,我們開始能量治療,至今已經六次(四周左右),能量導入的位置是腰椎手術處,時間約30分鐘到1小時不等,結果令他驚喜。他說第1次做完後,疼痛感更劇烈(我們有事先告知他,腰痛的好轉反應是腰更痛,請他儘量採用非藥物的舒緩方法),但是在第2、3、4次做完 之後,疼痛感會在作完當天與隔天減緩許多,疼痛分數約3分,睡覺也安穩許多。

 

第5次之後, 疼痛減緩可以維持3天左右。到了第6次,疼痛減緩的天數拉的更長,10天內有7天舒服許多,第5與第6次的疼痛減緩程度約在3分。在我們的經驗中,能量治療對於神經系統的效果很好,我也從他的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隨著案例一個一個的出現,我在能量治療的道路上逐漸成長,也發覺人與人之間有著不同的緣份,會願意接受能量治療的人,越能在他們身上得到印證---能量治療有令人滿意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