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若要引用,請註明來源出處)

 

 

西藥的能量狀態,多為負能量。西藥可以治病,主要是它的生化物理作用,並非它的能量所致,它的負能量蓄積久了反而會致病。

 

西藥作用在細胞與內分泌的平台上,依據生理與生化反應來運行,加上長期的動物與人體試驗,從這些試驗當中,西藥的規模得以完備。然而在試驗的過程中,也出現了藥物的不良反應。不良反應的範疇,從輕微的副作用,如頭昏、口乾、無力、心悸、手抖......等,到意想不到的反應,如多毛、掉髮、水腫、聽障、坐立難安......等,更嚴重的還有如皮膚壞死、胎兒畸形、心臟衰竭、肺部纖微化、內出血......等等。

 

藥物的不良反應,一般會在數日內發生,有的則在數個月後,甚至數年後才發生,更別說是藥物過敏了,因為發生過敏的時間可短可長,強度也可輕可重,比較難去預測。

 

使用針劑或是口服藥物,一般都是2到3天,中期的約1、2周,長期的則是幾個月到數年。藥物的作用比較像是傭兵,協助你身體內無法及時運作的兵力。傭兵幫忙久了,會反客為主,妳的身體將逐漸地被傭兵所控制。慢慢地妳會忘記,如何有效地利用身體內外的資源,來調整自己而達到健康的狀態。

 

人體與環境一樣,有股內部調控的力量,人體內稱作自癒能力,環境裡稱為自然淨化。地球暖化所引發的種種現象,不全是災難而已,災難背後的意義,除了讓人類有機會重新審視與大自然的關係外,更突顯了整個地球環境,為了演化生存下去,所必須做的淨化過程。這種過程同樣也發生在人體,一旦身心靈受到毒害,必然出現一股內部調控的力量,去排除這些毒。過程中會有如同環境災難的出現,我們稱之為"好轉反應"。

 

身心靈運作的源頭,與大自然運行的源頭一樣,來自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宇宙能量。能夠充分運用與生俱來的能力,持續地與宇宙能量連結,人們將會發現"自然老化"可以少病少痛,而"快速退化"卻是多病多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ergyp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